top of page
Поиск

“2019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俄罗斯站”开幕式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12月9日晚,“2019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俄罗斯站”开幕式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办,北京百恒盛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提供支持,中俄影视和网络视听行业代表及观众共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副主任夏光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随着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稳步发展,两国地区间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渠道日益畅通,成果逐步显现。本次“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活动为中俄影视、网络视听人员提供相互了解的平台和相互合作的机会,成为增进中俄人民之间友谊的桥梁,相信在这一良好氛围之下,中国和俄罗斯的交流往来将不断走向深入。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培丽首先感谢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她介绍说,北京是中国影视创意策划、制作生产、宣推发行、传播交流和装备制造中心。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举办此次活动,对于加强两国影视和视听企业合作,助力促进民众跨国界、跨文化自由交流,进一步推动中俄两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领域的交流互鉴,将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企业路演环节,“北京三多堂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二十一世纪威克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优尼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仪视联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艺能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在场嘉宾和观众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积极寻求同俄罗斯同行进行合作。随后,中俄两国公司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北京优秀影视剧海外展播季”是中国北京市针对影视行业主办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每年在亚洲、欧洲、非洲等多个国家连续举办。活动期间组织百余部影视精品对外展播,让外国观众通过优秀的影视作品更深入地了解北京风貌、了解中国文化。活动自2014年开始举办以来,已成为俄罗斯和中国开展国际影视交流、业务合作和发展共赢的重要平台。












































13 просмотров

Недавние посты

Смотреть все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