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Поиск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带您“云•游中国” 系列十一:“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展(下)

Обновлено: 31 июл. 2020 г.



本期,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与您共赏《“一带一路”建设5周年民心相通展》的最后一个部分。


2016年12月18日,来自缅甸的演员在2016年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家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上表演《木偶舞》。



2017年1月19日,在波黑巴尼亚卢卡举行的“欢乐春节”上,“欢乐春节”东欧行演出团的演员与观众互动。



2017年2月15日,在越南首都河内,参加“北京东盟文化之旅”活动的越南学生学习昆曲表演动作。



2017年3月11日,在墨西哥尤卡坦举办的国际书香节上,民众在主宾国中国的展台前看书。



2017年4月27日,2017“相约北京”艺术节上,匈牙利实验舞蹈团和布达佩斯吉卜赛交响乐团联袂表演匈牙利舞剧《茜茜公主》。



2017年4月29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举办的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上,参观者品尝碧螺春茶。



2017年7月7日,在伊斯兰堡巴基斯坦中国文化中心,“中国非遗文化周”拉开帷幕。这是观众在参观中国非遗作品。



2017年7月20日,第五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波兰凯尔采舞剧院爵士舞和现代舞晚会在乌鲁木齐市新疆人民剧场举行。这是演员在表演舞蹈《超越地平线》。



2017年7月24日,“汉学与当代中国”座谈会在北京举办。来自22个国家的26位汉学家、中国问题研究专家和智库学者,以及中国19位学者围绕“全球视野下的一带一路”这一主题进行交流与对话。



2017年8月21日,在江苏盐城市实验小学,曾在巴西桑托斯足球俱乐部担任助教的巴西教练尼尔森指导校园足球队的孩子们踢球。



2017年8月23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开幕。这是在图博会上的主宾国伊朗展区,参展商同客户交流。



2017年10月2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外国游客和黎族小伙跳竹竿舞。



2018年2月11日,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办欢庆中国春节活动。这是参观者在观看宁波传统艺人表演金银彩绣。



2018年3月7日,在菲律宾中部城市宿务,“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演员表演舞蹈《贵妃醉酒》。



2018年3月30日,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陕西西安开幕。这是丹麦客人在体验当地特色品羌绣。



2018年6月8日,由斐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中国舞蹈培训班在斐济首都苏瓦举行结业典礼。这是青少年班学员在进行舞蹈表演。



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来自中国江西的球迷熊培相(中)与妻子在世界杯吉祥物前合影(2018年6月14日摄)。



2018年7月21日,“一带一路·全城舞动”国际青年舞蹈节巡游表演在中国澳门大三巴牌坊举行。参加巡游表演的27支舞蹈队中有17支来自欧洲、非洲、北美洲、大洋洲和亚洲的“一带一路”国家或地区。青年们以舞会友,增强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2018年7月23日,中国游客在土耳其西南部穆拉省的费特希耶乘坐滑翔伞。



2018年8月21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中国“亲子游学团"在金字塔前合影。



(完)

下期预告: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带您“云•游中国” 系列十二:我们的丝路——中外摄影艺术作品展(上)》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


官方微信: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 moskvaccc


Facebook:


Китайский Культурный Центр в Москве

https://www.facebook.com/moskvacccc/


Instagram:


wenhuazhongxin


https://www.instagram.com/wenhuazhongxin/


VK:


Китайский Культурный Центр в Москве


https://vk.com/moskvaccc


官方网站(中文):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


https://www.moscowccc.org


官方网站(俄文):


Китайский Культурный Центр в Москве


https://www.moscowccc.ru




0 просмотров

Недавние посты

Смотреть все
bottom of page